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27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数量与要求

1.“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5项。

2.项目组成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二、选题范围

1.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传统文化与文明山东建设

3.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

4.传统文化与诚信山东建设

5.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

6.传统文化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7.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

8.传统文化与信息技术

9.传统文化与新媒体新业态

10.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

11.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

12.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三、评审方式及立项公布

课题立项评审采取初评、终评方式,评审结果经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批准后予以公布。

四、申报有关事宜

请拟申报的老师认真填写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附件1)和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8年9月14日前将纸质申请书(A4打印,左侧装订,一式4份)报送科研处26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材料(课题申报书和项目汇总表)发送至ghxykyc@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结题要求

专项课题按照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要求结题。如果发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者北京中经蓝山文化公司出版的英文论文集(ISSHP检索)1篇,可提交文章原件(审核后退后)复印件(2份)结题。

联系人:王战友 联系电话:88617867

附件:1.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

2.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6月27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