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特色学科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8-03-29  点击:[]

各单位、部门:

近日省社科联发布了《关于增补推荐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评审专家的函》,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2、年龄一般在58周岁以下,学术造诣深、威望高、影响大的资深专家可放宽到60周岁以下;

3、应具有正高级相关职称;

4、具有良好学术道德和学风文风,责任心强,处事公道,为人正派;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愿意参加省社科联课题评审等各项工作。

二、推荐范围

专家库涉及学科包括马克思主义、管理学、哲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学、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科学、统计学、心理学、文化学、音乐学、美术学、应用与普及等学科。专家库人员不受数量限制。

三、推荐程序

申报人填写专家信息表(见附件),于2018年 4 月12日前将纸质推荐专家信息表(一式4份)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

社科联将在平衡学校及学科种类的基础上进行审批,审批结果将在社科联网站上公示。

联 系 人:吴松润 89638019

科研处

2018年3月29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