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科研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创新团队 | 学术委员会 | 科研管理系统 | 文档下载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6-12-30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要求,现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在填表前务必认真阅读《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项目申请书《填表说明》以及《活页》的填表说明。

二、项目申请书经费概算中,年度经费预算栏目填写直接经费的额度。资助额度50万元及以下部分直接费用为70%。

三、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如前期成果题目中出现“山东”等涉及背景的字眼,请以“**省”代替,其余请以此类推。

四、活页中课题名称要与《申请书》一致,一般不加副标题。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作者排序、是否核心期刊等,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与本课题无关的成果、承担的各类项目等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申请人的前期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凡以各级各类项目或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课题,须注明已承担项目或学位论文(报告)与本课题的联系和区别。

五、《申请书》(2016年12月版)和《活页》(各一式8份)须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般为8个A4版面,《通讯评审意见表》作为第一页。正文请用合适字号行距排版,各级标题可用黑体字。活页放在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六、报送时间

请拟申报的老师于2017年2月10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申请书、活页及项目汇总表,其中申请书、活页为word  2003文件格式)发送到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2月13日前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科研办公楼268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6年12月30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处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电话:0531-88617867  邮编:250357